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韦德现身迈阿密法庭成被告 官司缠身难享休赛期

韦德出庭图片
1/7

韦德出庭图片

2010年05月13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在自己的球队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出局后,热火球星韦德并没有立刻享受到轻松的假期。因餐厅合伙人将其告上法庭索赔2500万美元,“闪电侠”不得不以被告的身份出现在迈阿密的法庭上应诉。

  当地时间本周三,韦德和他的律师团一起出现在了迈阿密的法庭上。三年前韦德与一家公司签订合同,并以自己的名义推出了以韦德为代言人的“韦德烧烤系列”餐厅连锁店。但在合同签订后,韦德没有按照合同约定全力推广他们的品牌,致使餐厅经营不善资金周转出现困难。

  2008年韦德的合伙人将他告上了法庭,直到本周三此案才正式启动立案审理程序。韦德的律师团辩护称,在双方当初签订的合同中,韦德拥有终止合作关系的权利。韦德的律师还透露说,这桩案件可能会让韦德搭上大约两周的时间来应对。但这还不是“闪电侠”唯一的麻烦,此前他的妻子刚刚向法院提出上诉,控告韦德和他的现任女友对他们的两个儿子照顾不周。(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