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汤尤杯国羽发挥出色晋级 李永波谈卫冕信心十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13日13:49

  本报讯(记者李睿)汤尤杯羽毛球赛的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中国选手昨天参加的全部比赛中,只有王仪涵丢掉一局。看到弟子发挥稳定,总教练李永波对卫冕充满了自信。

  连续两天,在汤姆斯杯赛小组赛和1/4决赛中,中国队两度击败韩国队,且双方两战出场的队员全都一样。李永波轻松地说:“球迷看电视可能还以为这是昨天小组赛的重播吧。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堂训练课,我们上课,同时也教教韩国队。”谈及半决赛与马来西亚队的较量,李永波同样乐观,虽然表示“赛场上一切皆有可能,不能轻视任何对手”,但还是认为对手除了李宗伟好一些以外,其他队员都状态一般。看来在李永波眼里,年龄老化的马来西亚队已无力给中国队卫冕制造难度了。

  然而整体年轻的中国女队就不能让李永波也那么轻松了,昨天新一姐王仪涵丢掉中国队所有比赛中的唯一一局。今天中国队与印尼队打响半决赛,李永波承认,真正的困难从今天才开始。谈及王仪涵与印度选手的比赛,他点评说:“王仪涵在第一局没有抓住对方的漏洞,开局进入状态比较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她能更快投入进去,毕竟如果第一局落后的话,后面难免会有一些心理变化。印尼队整体实力很平均,也是一支强队。跟印尼队的比赛,需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我们女单四名选手水平都差不多,半决赛谁的状态好谁上。真正艰苦的比赛从半决赛开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