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泰拳动态

膝肘摔限制完全放开 中泰俄搏击挑战赛将战青岛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冰 张旭东
2010年05月13日21:11
  新华网青岛5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冰、张旭东)记者从青岛市体育总会获悉,青岛将于6月5日晚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办2010年青岛·中泰俄搏击挑战赛。

  据介绍,这次挑战赛中,将由3位泰国拳王和3位俄罗斯格斗高手联袂挑战中国功夫,中方派出以河南籍散打名将孙武和2009年北京散打锦标赛70公斤级冠军郭文硕为首的6名选手与之对阵。同时,主办方另在现场安排了一对“霸王花”进行表演赛,将由2009年文武中国自由搏击对抗赛52公斤级冠军李蕊对阵2009年四川峨眉山国际武术节散打争霸赛60公斤级冠军杨龙珠。

  据了解,这次比赛规则中,对膝、肘和摔法的限制都完全放开,并且打中对方后计分,基本上除去了规则对选手的制约。同时,为增加比赛的激烈程度,主办方安排了三场地面级赛事,即选手倒地后仍可对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