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遭遇凤姐式尴尬 新写真被球迷疯狂恶搞(图)

白马科比
1/17

白马科比

2010年05月14日0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5月14日 据美媒体消息,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有多少人爱你,就有多少人恨你。亦如最近爆红中国网络的征婚女凤姐——玛丽莲-罗玉凤,或者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而这个时代的一个特点就是你越火就越容易被恶搞,凤姐被无数的中国PS帝搞得一塌糊涂,而今天美国媒体公布了一组科比以及他的湖人队友被恶搞的图片。

  近日,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应邀为《洛杉矶时报》的杂志版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这组写真以“白色之魅”为主题,科比穿上白色的卫衣、紧身衣或是西服等各类时装,以简约的拍摄风格,突出其黝黑肌肤与白色时装之间的反差。可以说此组写真刚一公布就引起了巨大的震动,奥多姆在看到科比的照片后,拧着眉毛,盯了半天问“这是科比吗?他这拍的是什么主题啊?”“这可能是一组医生的写真。”他旁边的一位队友回答。

  在网络世界,这组写真也引起了球迷的讨论热潮,喜欢科比的球迷认为这组写真拍得非常经典,把科比帅气的一面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而讨厌科比的球迷认为这完全是垃圾,不伦不类的东西——一个“QIANGJIAN犯”有什么可炫的。更有好事者在美国的网络论坛发帖召唤PS帝尽情对科比的这组写真发挥。

  于是美国媒体今天就公布了一组被PS后的科比写真。科比时而变成看孩子的保姆,时而变成阿拉丁神灯中的怪兽,更有甚者把科比PS成了一个刚出生的小孩,总之怎么把科比弄丑怎么来。更加不幸的是,科比在洛杉矶湖人队的队友也成了被恶搞的对象,加索尔、奥多姆、费舍尔、还有禅师菲尔-杰克逊都没能幸免,纷纷被网友恶搞。

  不过,科比对这一切倒是很释然,他非常清楚自己现在的位置,他认为无论球迷怎么恨他,恶搞他都没有用,他就是他自己,“你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你,没用的。哪怕在洛杉矶,也有人恨我。如果不是爱恨兼具,这故事就没劲了。真正了解我的人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科比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说。看来,他在那时就已经知道了被恶搞一番已经在所难免。(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