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兵发长春不踩场 据传亚泰队有意大换血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5月14日10:25

  信报讯 本周六(5月15日)下午3时,中能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挑战亚泰队。挟着上一轮战胜深圳队的余威,七轮不败的中能期待这个客场能有所作为。13日下午,全队在弘诚体育场进行了训练。14日上午,球队还将进行一次训练,然后乘坐下午的航班飞往长春,当天就不再适应场地。对于本场比赛,郭侃峰表示:“长春是一支从各方面来讲都很难对付的球队,我们每一个位置、每一个层面都要做好充分准备。”

  13日下午的训练吸引了很多球迷到场观看,训练结束后,刘健、郑龙、姜宁都被球迷们围住签名、合影。主教练郭侃峰也不例外,一些球迷还向他表达了希望球队连胜的心愿。郭侃峰整堂训练课自始至终显得状态轻松,不过他不再像以往那样在一旁观察,而是亲自上阵,与马永康一起操练后场防守。以往熟悉的大声斥责声也再次出现,不过对于队员的失误,他还是以大声鼓励为主。

  在训练中,战长春的主力阵容显现端倪,后防线上,由于邹正停赛,孙江山将很有可能接替他的位置。前场方面,郑龙伤愈,重新回归右前卫,宋博将出现在后腰位置。罗迪奇继续出任前锋。在下午的对抗中 ,罗迪奇被踢伤了膝盖,他表示不会影响比赛。憋了两场的郑龙在对抗中显得非常兴奋,拼抢积极,而且有几脚漂亮的射门。刘健继续良好的状态,相比之下,另一名国脚姜宁则显得状态平平。

  以长春队的实力,打到目前第11名的位置,主教练沈祥福承受着很大压力。据记者了解,本轮迎战中能,球队酝酿大换血,曹添堡、张笑非等主力有可能被打入冷宫。 (记者 董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