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拳击联赛-广东3-2险胜安徽 施国军重拳险上演KO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匆匆
2010年05月14日21: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2010年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南方赛区的第三轮比赛在广东佛山南海体育馆举行,由广东坐镇主场迎战安徽欲晓俱乐部。结果经过五场精彩对决,最终广东主场3-2险胜安徽队,获得拳击联赛首胜。

  在南方赛区,经过三轮联赛之后,目前邹市明领衔的申黔俱乐部两战全胜,位列第一,广东队一胜一负,安徽队两战皆负。

  51公斤级:高林志(广东)胜 孟巧宝(安徽)

  62公斤级:周建(广东)11-26 胡青(安徽)

  广东选手周建曾经拿过去年的全国冠军,但是他的对手,代表安徽出战的胡青则是2008年世界杯亚军。

  比赛当中,红方胡青在实力上的优势发挥了出来,一路领先周建,第四回合,落后的周建打得非常主动,期待能够多得点数或者KO对手。但是实力上的差距,最终,胡青以26-11击败了周建。

  73公斤级:周全坤(广东)15-11 温建军(安徽)

  红方为代表安徽出战的温建军,他今年23岁,是去年的十一运会季军,绰号“深海战士”。蓝方周全坤,绰号“火山”,在青少年比赛时就曾获得过不俗的战绩。

  在前两回合,两人打得非常激烈,周全坤多用贴身的战术,而温建军则用前手控制距离。第四回合,落后的温建军进攻更积极,上来就是连续的组合拳攻击对手,并拿到了有效得分。最终,周全坤15-11战胜温建军。

  84公斤级:施国军(广东)23-9 李海军(安徽)

  红方李海军,代表安徽出战,23岁,180cm,十一运会第五名。蓝方施国军,中外对抗赛中曾KO对手,身高184cm。

  第一回合,蓝方施贵军进攻主动凶悍,一开场就一记后手直拳打倒对手,险些上演KO,裁判数8后,红方李海军示意没事,继续比赛。后边三个回合,蓝方继续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利用自己的组合拳+重拳凶猛的攻击对手,在点数上也遥遥领先,最终他以23-9击败李海军。

  91公斤以上级:刘涛(广东)11-18 王勇(安徽)

  最大级别之战,红方王勇,27岁,身高超过了1米90,2008年全锦赛冠军,绰号“巨无霸”。蓝方刘涛,身高186cm,绰号“金刚”。

  蓝方刘涛虽然身高不占优势,但是多次利用贴身攻击对手。红方王勇则打调结合,不停的调动对手。四个回合比赛双方实力相当,但在后半程,红方在体力上显示出优势,蓝方则毫不放弃,依然寻找机会进攻。最终,王勇18-11战胜刘涛。

  最终,主场作战的广东队以3-2击败了来访的安徽队,获得了自己在今年拳击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下周二(18日)和周五(21日),中国拳击联赛将继续进行,敬请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