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李宗伟:比赛中想法太多 输林丹不如说输给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5日01:57

    搜狐体育讯 李宗伟在汤杯半决赛比赛惨败给中国“超级丹”林丹,大马一哥在赛后表示,今日的比赛是输在自己,因为他在比赛想太多。

  李宗伟说:“今日我太想赢比赛了,结果在首局比赛进攻不奏效后,让我自信心下降。

  “然后,我在比赛场上想太多,都不知道在把球打去那里,每一分球都打得很犹豫,结果还犯下很多失误。

  “可以说我没有进入比赛节奏,并不是林丹很好地解读了我的比赛。”

  至于是否面临太大压力,李宗伟没正面回答:“压力不是输球的借口,可以说我是输给了自己,就是我想太多了,不知道要把球打去那里。我的战术完全打不出来。”

  关于自己和林丹的水平是否还有很大差距,李宗伟说:“我觉得我们的差距已越来越小,但我之前的备战在这场比赛里完全不能显现出来。”

    (来源:星洲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