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南昌八一VS重庆力帆

力帆暗定“七分计划” 客战南昌打响“第一枪”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15日11:32

  昨天下午在抵达革命名城南昌后,力帆老总陈宏笑言,“世界杯间歇期之前的4场比赛,我们定下了抢5至7分的计划,南昌就是我们打响‘第一枪’的地方。”

  在昨天下午抵达南昌后,为了让球员更好地休息,球队选择了南昌当地一家条件不错的五星级酒店下榻,“虽然会多花一些钱,但让球员的备战条件更好,相信大家也能体会到我们的苦心,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到比赛中”,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

  所有的铺垫,自然都是为了周日下午的比赛。“和南昌的比赛相当关键,是不折不扣的六分之战”,主帅李树斌直言不讳地表示。虽然对手取得三胜一平的骄人战绩,但李树斌昨晚却有意无意地改变了之前“保平争胜”的态度,“这是一场遭遇战,我们的目标就是拿三分。”

  在世界杯间歇期之前,力帆4轮比赛对手先后是南昌、大连、辽宁、江苏,其中对阵大连和江苏为主场。俱乐部官员昨晚也向记者透露,这4场比赛取得5分只能算及格,拿下7分则比较让人满意。“这四支球队和我们没有明显的实力差距,而且大多在本赛季变化较大,所以场场都是遭遇战,胜负都很正常。”俱乐部官员还同时暗示,为了完成“抢七计划”,对南昌的“第一枪”相当重要,“如果能客场战胜南昌,这个计划就完成了一半。” 本报记者 刘苏(南昌专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