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鲨鱼扬言要打到41岁 渴望续约骑士谋求中产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5月15日13: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虽然在去年刚加盟骑士时,奥尼尔还曾信誓旦旦地说道:“要为克利夫兰赢得一枚总冠军”。但现实毕竟是残酷的,在昨日再次败给凯尔特人后,奥尼尔和他的骑士队本赛季的季后赛征程也就此宣告结束。尽管“鲨鱼”对克利夫兰的誓言并未实现,但现在摆在这名37岁铁定会进入名人堂的超级中锋面前一个更为现实的问题:身为自由球员的奥尼尔今年夏天将会怎样选择自己的未来?

  在接受采访时,奥尼尔不忘先谈及一下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以及刚刚结束的与绿衫军的季后赛次轮比赛,“鲨鱼”如是说道:“很显然,对于出局大家都很失望,但作为一名闯荡联盟多年的老将来说,我觉得我已经尽力了,我做了教练要求我做的一切任务。但是对手真的太强大了,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却犯了很多不该犯的错误。这让我们与最后的胜利失之交臂。”同时奥尼尔也谈及了自己的伤病,说道:“手指韧带的撕裂,让我缺席了球队常规赛最后阶段的比赛,不过季后赛当我重返赛场的时候,我的状态明显更好,我努力做到了我应该做的一切。”

  输球让奥尼尔很失望,但他还是很认可骑士队的实力,认为骑士本应该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对此奥尼尔这样说道:“我们当然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但是联盟中还有很多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你必须要竭尽全力完成目标,不能有任何松懈,但是我们却没有做到这一点。球队原本应该可以夺冠的,提前出局是我们没有想到的。”

  而当被问及是否有过退役的打算时,奥尼尔毫不犹豫的表示:他会继续打球,绝不会就此退役。“鲨鱼”甚至不改搞笑习惯,搬用数据说道:“我当然会继续待在联盟打球,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因为各种伤病我错过了360场比赛,所以按照我自己的计算,我至少还可以再打3.7年。这也意味着我将会打到41岁。”

  同时奥尼尔还表示非常希望可以继续留在克利夫兰打球,尽管骑士队现在还面临有很多未知数,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和教练麦克-布朗的去留问题,但“鲨鱼”却渴望球队可以与其续约。

  据悉,此前有媒体报道,骑士可能会用一份全额中产合同续约奥尼尔,以便保证球队内线的稳定与实力。但是在如今内线奇缺的联盟不乏垂涎奥尼尔的球队,今夏可能会只有多支球队参与到争夺鲨鱼的竞赛中,除却感情因素,骑士全额中产的合同似乎不占任何优势。

  (搜狐体育 朋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