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日NBA:湖人禅师挺小鲨鱼 纽约欲续约大卫-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01日12: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禅师力挺小鲨鱼

  洛杉矶湖人队中锋拜纳姆因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公开批评裁判而被联盟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这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受到处罚,但是在交罚款的时他表示自己早知道会受到处罚,但是他还要把这件事说出来。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拜纳姆受到处罚之后表示,他依然坚信拜纳姆说的是事实。

  纽约欲续约大卫李

  在得到麦蒂之后,尼克斯高层终于在近日表态,他们希望留住大卫-李。“从我们现有的薪金空间来看,球队想在夏天续约大卫(李),应该说目前的条件非常有利,”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表示。去年夏天,大卫-李十分渴望拿到一份年薪千万的长约。李上赛季场均16.0分和11.7个篮板的出色表现,因此他开出这样的条件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无奈之下,他与尼克斯续签了一份一年的短约。尼克斯下赛季薪金空额高达3200万美金。如果尼克斯在今年夏天最后只签下一个超级巨星,那么他们确实还有足够的钱留下大卫-李。

  绿军主帅里弗斯取消训练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在输给新泽西篮网的第二天之后,波士顿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并未安排全队的训练,球员们虽然都达到训练馆内,但是做了一些简单的健身动作,最后里弗斯把球员们召集在一起,坐在一起观看了一部关于“伯德和魔术师”的纪录片,该片是介绍伯德和魔术师对抗的历史。

  掘金主帅卡尔病情好转

  据ESPN》报道,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的病情今日有了新消息,主治医生表示他的肿瘤已经开始缩小,症状正在明显好转,他很有希望第二次战胜癌症,并继续执教NBA。目前卡尔已经接受了5次放疗和2次化疗,进展非常顺利。现年58岁的卡尔在执教掘金的五个赛季中,每个赛季都能将球队带入季后赛,并且在上赛季一举杀入到了西部决赛。本赛季截至到今天,掘金取得了39胜20负的战绩,在西北赛区排名榜首,在西部仅次于洛杉矶湖人。

  公牛欲买断布朗合同

  据《每日先驱导报》消息,芝加哥公牛队中锋乔金-诺阿的缺阵让球队内线遭受巨大威胁,因此买断后卫德文-布朗并补充一位大个子成为他们当务之急。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将是被裁球员获得代表其它球队参加季后赛资格的最后期限,这有可能会促使布朗接受买断协议。据悉公牛可能重新签下克里斯-理查德。

  奥尼尔常规赛季报销

  在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骑士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在第二节进行到第7分钟遭到了格伦-戴维斯的封盖,这一下封盖也引发了他右手拇指扭伤,提前下场。奥尼尔在队医的随同下前往巴尔的摩的国家手部治疗中心进行诊疗,核磁共振显示大鲨鱼的手指伤势比较严重,而在周日经过进一步检查后确定需要进行手术,日期已经被确定在周一。这个手术将让奥尼尔缺阵大约6到8周的时间,而骑士队的常规赛将在4月14日结束,显然大鲨鱼很难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1995年,奥尼尔这只大拇指便曾遭受韧带撕裂的伤病,这让当时还在魔术队的他缺席了22场比赛。

  小狼王因酒后驾车被捕

  据《星报》报道,森林狼核心球员杰弗森在一个限速40公里每小时的路上,跑出56公里每小时的速度,随即被警察注意。期间,杰弗森还在驾车过程中,警察随即叫停了杰弗森,然后闻出他浑身酒味,随即逮捕了他。杰弗森虽然目前已经被释放,但是面临起诉,如果杰弗森的血液酒精浓度达到4级的话,那么他将面临90天的牢狱之灾和1000美元的罚款。目前杰弗森酒后驾车的案件被安排在当地时间4月24日进行。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