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卷土重来时日几何 23对决24戏码再无可能

来源:深圳新闻网-香港商报
2010年05月15日15:10

  【香港商報】訊 北京時間5月14日消息,克裏夫蘭騎士在TD北岸花園球館85-94負於波士頓凱爾特人,大比分2-4出局,萬眾期待的《23 VS 24》好戲再次中途夭折,而且,這場戲以後也不會再次上演。

  23 VS 24,當然不止說西部半決賽中科比 VS 馬修斯,也不是說即將開打的西部決賽科比 VS 傑森-理查森,而是總決賽科比 VS 勒布朗-詹姆斯。

  大衛-斯特恩早就公開表示,最希望騎士和湖人出現在總決賽的舞臺上。從收視率的角度看,科比戰勒布朗無疑是最勁爆的對位,兩個當今NBA個人能力最強,最有號召力的球星站在一起,本身就是一個最大的噱頭,而且,從造星的角度看,讓勒布朗這個聯盟著力打造的招牌球星去挑戰科比,也有很強的暗示意義。即便從球迷觀賞角度看,勒布朗和科比單挑也是罕見的大片兒。畢竟,波士頓凱爾特人太慢,而魔術的德懷特-霍華德無法直接和科比對位。

  但是,上賽季東部決賽,“魔獸”霍華德和魔術斜刺裏殺出來,毀掉了這一事先寫好的劇本,令某些人很鬱悶。

  聯盟沒有放棄任何一個炒作23 VS 24的機會,比如2009年的聖誕大戰就在騎士和湖人之間展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