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夺冠梦想又成泡影 骑士提前出局詹姆斯去意已决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15日15:43

  新报讯【记者 张正阳】上赛季东部决赛,魔术总比分4:2淘汰骑士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北京时间昨天,面对同样不被看好的凯尔特人,骑士又一次遭受了同样的打击,不过这一次是从分区决赛提前到了半决赛。赛季前、赛季中招兵买马、大肆扩张,到头来却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骑士这一个赛季又算是白忙活了。

  最失望的人当数小皇帝詹姆斯,对于这个赛季,他似乎感慨良多,但面对失败的结局,小皇帝欲言又止,“有一位朋友告诉我说,在达到你的梦想之前,我猜你会经历很多噩梦。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赛季里表现很出色,我们只是没有在季后赛里找到答案。”很显然,对于球队季后赛,尤其是在第二轮糟糕的表现,詹姆斯的评价很客气。不过小皇帝自己表现还算稳定,本场比赛他拿下了27分19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作为骑士老板、单赛季砸下一个亿的吉尔伯托,最终连分区决赛的门票都没能捞到,其失望之情溢于言表,上一场输掉天王山之战后他就喋喋不休地说道:“我们输球的方式完全辜负了球迷和球队,他们理应得到更多回报。”话锋直指拿着2000万美元年薪的奥尼尔,虽然奥尼尔这两场比赛表现都还算不错,但每况愈下的身体素质,让他在内线的威慑力以及对骑士的贡献上都大打折扣。本场比赛除了11分的得分,奥尼尔在2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居然只摘下4个篮板。本场比赛之前还信心满满,并表示自己见过大场面,就善于在不利局面下作战的奥尼尔赛后成了泄气的皮球,“事实上,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但是没有做到。这让人很伤心也很痛苦,我想克利夫兰的人们都和我们有同样的感受,一切都已结束。”或许鲨鱼现在更应该关心一下自己的新合同,年薪还能挣到几个钱。

  骑士梦想落空让他们悲痛欲绝,相反,主场大捷的凯尔特人却是欢天喜地,加内特全场砍下22分12个篮板,是绿军最抢眼的球员,在不忘安慰小皇帝的同时,加内特表示:“我们能走到这一步,就是因为我们比常规赛做得更出色,经过这场恶仗,我们完全有理由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