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小皇帝”双拳难敌四手 骑士不敌绿军无缘决赛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15日16:19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骑士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第六战在波士顿进行,骑士在客场以85比94不敌凯尔特人,从而以2比4被淘汰,无缘东部决赛。

  先赢后输,皇帝双拳难敌四手

  克里夫兰人已无路可走,必须获胜。前两节,在詹姆斯和莫·威廉姆斯的猛攻之下,骑士一度短暂领先对手,并以49比51落后2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骑士一度以55比51领先,不过他们的优势并不能保持多久,凯尔特人很快又反超。本节还有4分17秒时,瓦莱乔被吹走步违例,很不服气,跟裁判理论,而凯尔特人早发起了攻击,凯尔特人打出10比1的攻击波,以67比58再度拉开分差。詹姆斯连投带罚还以三分,仍未能止住凯尔特人的攻势,华莱士和皮尔斯连续三分得手,凯尔特人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三节过后,骑士只能将比分追成67比76。

  末节,詹姆斯连续投中三分后,骑士将比分追成74比78。不过骑士此后连续失手,隆多一攻一传,凯尔特人连得5分,又将优势扩大到9分。骑士有些慌乱,开始连续远投,但仍未能命中,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凯尔特人则越来越冷静,华莱士远投三分得手,而加内特暴扣得分,凯尔特人以88比74领先。

  骑士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2分07秒时将比分追成85比92。凯尔特人此后连续投篮不中,但连续抢下进攻篮板,消耗了近1分钟的时间,骑士最终落败。

  今年失望,明年继续冲击总冠军

  詹姆斯赛后姗姗来迟,在比赛结束后一个小时多才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他先挠挠头,然后说:“首先,恭喜对手获得胜利,他们打得确实好,这轮系列赛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希望他们下一轮好运。”说起这场比赛,詹姆斯说:“对手执行力很强,这方面我们不如对手。我们失误太多了,让对手利用这个得了27分,这个比赛就很难打了。这轮系列赛,我们在每一场比赛的48分钟里,执行力做得不好。”

  詹姆斯依然否认肘伤很影响他的发挥:“正如我说的,我们没有借口,我也不会用这个作为借口。是有点影响,但打到季后赛这种份上,不可能百分之百,就像我们两支球队,每一个球员都很难做到百分之百。”

  在评论骑士这个赛季的表现时,詹姆斯显得有些矛盾:“这个赛季,我们打得不错,我们一直推动自己打得努力,整体来说,很好……但,这是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但既然发生了,就去接受它。”

  詹姆斯说他会变得更好:“从我个人来说,我会变得更好。我的目标还是不变,去争取获得总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