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湖人骑士魔术锁定季后赛 活塞等八队无缘季后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梁金雄
2010年03月26日08:32
  本赛季NBA常规赛还有3周就要收兵,目前已有湖人、骑士和魔术3支球队领到季后赛入场券。

  同时,目前东部排后四名的网、奇才、活塞、76人和西部排后四名的森林狼、勇士、国王和快船,已无缘季后赛。上述8队虽尚留有10到13场常规赛,可即使他们此后赢得全部比赛,也无法追上目前在东部和西部排名第八位的球队。

  NBA分为东部和西部两个联盟,每个联盟各有15支参赛队。本赛季的常规赛将于4月14日结束,届时只有获得两个联盟前八名的球队才有资格晋级季后赛。

  目前东部排名前两位的骑士和魔术高高在上,凯尔特人和老鹰紧追不舍,距离季后赛大门只有咫尺之遥。排名第10和第11位的尼克斯和步行者虽还未被淘汰出局,可他们闯入季后赛的希望几乎是零。这样,雄鹿、热火、山猫、猛龙公牛5支球队将争夺东部最后4个季后赛席位。

  与东部季后赛局势相对简单不同,西部联盟目前除了湖人率先出线和后四名队伍提前出局外,中间10支队伍又分为两个集团,排名第二到第五的掘金、小牛、爵士和太阳如不出大意外,晋级季后赛是早晚的事情,而排名第六到第11的马刺、雷霆、开拓者、灰熊、火箭和黄蜂竞争还相当惨烈,这6支队伍将为争夺3个季后赛名额展开苦战。其中尤以后三位的灰熊、火箭和黄蜂步履艰难,他们要想进入季后赛除了自己要在剩下的十来场比赛中多取胜外,还要指望目前至少领先他们4个胜场以上的马刺、雷霆和开拓者队多输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