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尤杯群芳

直击:韩国教练队员疯狂庆祝 拥抱连滚三圈(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15日19:14
[韩国庆祝很疯狂]
韩国羽毛球女队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0年尤伯杯羽毛球赛进入到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队与老对手韩国队狭路相逢。尽管汪鑫战胜成池铉,但王仪涵、马晋/王晓理和奥运冠军杜靖/于洋分别不敌对手,这样中国队以总比分1-3不敌韩国队,自1996年不敌印尼队后14年来首尝败绩,从而无缘尤伯杯七连冠。赛后历史上首次获得冠军的韩国队男教练跃进场地,抱着自己的女双队员连滚三圈,疯狂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韩国疯狂之李孝贞

  今天整场比赛,韩国队都表现的非常疯狂,也许她们的实力并高出中国队多少,但是她们在场上的精神庄状态非常好。首场比赛,裴升熙战胜王仪涵之后,这位韩国一姐还比较腼腆,只是在拥抱教练之后才乐颠颠的跑向自己的队友,和他们庆祝这盘胜利。

  第二盘老将李孝贞和年轻队员进行的双打比赛2-1逆转中国组合马晋/王晓理,和裴升熙的腼腆不同,老将李孝贞直接将拍子扔向空中,疯狂的庆祝这盘胜利。

  随后完成任务的李孝贞走上看台,和队友们一起为场上参赛的队友加油。可能是赢球之后心情实在不错,也可能本身就是性格开朗的缘故,在看台上的李孝贞远比她在场上表现的更加活跃,韩国队每得一分,李孝贞都站起来一边挥胳膊一边扭腰为球队庆祝。

  韩国男教练拥抱队员连滚三圈

  随着于洋的回球下网,韩国队21-19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1战胜中国队,历史上首次捧得尤杯,获胜后韩国的两名场上队员李敬元、何贞恩直接躺在了地上,此刻似乎没有什么方式能表达韩国人的激动心情了。紧接着韩国队队员教练一起涌进赛场,韩国队男教练直接搂着还没从场上起来的自己二双队员连续滚了三圈,为史上首个尤杯冠军疯狂庆祝。

国羽女队1-3输韩国丢掉尤伯杯,原因何在?






查看结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韩国队员的表现值得这样的胜利。
终于战胜了强大的中国队,怎么庆祝都不过分。
没想到结果竟会如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