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韩媒:韩国终于战胜世界最强 泪水之后实现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15日20:02
韩国媒体截屏
韩国媒体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0年尤伯杯羽毛球赛进入到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队与老对手韩国队狭路相逢。尽管汪鑫战胜成池铉,但王仪涵、马晋/王晓理和奥运冠军杜靖/于洋分别不敌对手,这样中国队以总比分1-3不敌韩国队,自1996年不敌印尼队后14年来首尝败绩,从而无缘尤伯杯七连冠。赛后韩国媒体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韩国3-1战胜最强中国

  金重洙教练领导的韩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完美,他们送给了最强的中国一个3-1,要知道从这个比赛自1956年设立开始,韩国队曾有五次闯进决赛,最近一次是在2004年的印度尼西亚,但是韩国队最终都败给了中国,获得五个亚军。

  今天的比赛中,首先出场的裴升熙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这场胜利暴露了韩国队拿下今天比赛的“野心”。比赛中裴升熙第一局比较惊险的拿下,第二局面对惊慌的王仪涵,裴升熙21-11为韩国队拿下第一分。

  随后韩国队李孝贞/金敏君又为韩国队拿下一分。尽管小将成池铉输给了中国人汪鑫,但是第四个出场的李敬元/何贞恩再次打破了场上的平衡。21-19帮助韩国队笑到最后。

  自1998年以来,中国队已经连续六次获得尤杯的冠军,而留给韩国队的是一次次冲击冠军失败的苦涩和眼泪,今天,面对全部是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选手,完成新老交替的韩国队终于实现了冠军梦想。

国羽女队1-3输韩国丢掉尤伯杯,原因何在?






查看结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必须要说,韩国人赢在自己,配得起尤杯冠军。
也必须要说,中国女羽输在自己,理当反思!
无名小卒击败我诸多名将,这就是竞技体育吧,一切皆有可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