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长白虎实现逆转 延边2-1中邦喜获客场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文
2010年05月15日21: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上海浦东中邦主场与延边交锋,经过90分钟激战,中邦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延边下半场连扳两球,以1-2告负,而延边队也取得了客场首次胜利。

  比赛开场第4分钟,浦东中邦队23号王林左路下底传中,中路9号外援莱昂纳多没有抢到第一点,延边队后卫抢先解围。第9分钟,延边队许波前场左侧45度角起球,卢杜拉在禁区内头球回摆,裴育文插上射门,球被中邦队门将张晨托出。延边队攻势旺盛,第18分钟,表现出色的裴育文主罚前场正中央35米外任意球,皮球在达到最高点后急速下降,张晨奋力将球扑出。

  中邦队在这段时间也毫不示弱,防守反击打得很出色,第21分钟,中邦队朱尼奥在右前场横向大转移,将球长传给左路的王强,后者直接将球磕给王建文,后者凌空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6分钟,浦东中邦率先打破僵局,9号外援莱昂纳多小禁区胸部回传顶给高速插上的10号朱尼奥,朱尼奥大力抽射,球在碰到延边后卫的小腿后折线破门,延边门将池文一明显受到折射的影响,眼睁睁看球飞入球门,中邦队1-0领先。第37分钟,延边队发动有效进攻,裴育文在右边路晃过一名中邦队员后传球,球直飞前锋许波的脚下,面对单刀的机会,许波一个踉跄,将球停大,中邦门将张晨见机直接将球压在身下,随后张晨由于发球拖延时间,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0分钟,延边队卷土重来,卢杜拉在禁区得球后毫不慌张,将球做给许波,后者横向盘带后突施冷箭,但球速太慢,被中邦门将张晨扑住。

  下半场一开场,中邦队用刘谱锦换下了王强,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第47分钟,刘谱锦反越位成功,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直飞延边球门左上角,门将池文一奋力将球单手托出。尽管比分落后,但延边队在下半场的表现明显高于上半场,精神面貌也仿佛焕发一新,第59分钟,延边队卢杜拉突入禁区后,导致中邦后防线一片混乱,裴育文在禁区内磕磕碰碰的抢下皮球后的倒地射门,被中邦队姚幼明在球门线上救险。

  第73分钟,延边队28号夸耶小禁区背身拿球,靠住中邦16号姚幼明后,回做球给队友金敬道,金敬道冷静晃过补防上来姚幼明后,一脚低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为1-1。然而,仅仅过了5分钟,延边队又将比分反超,替补出场的21号崔仁从中场奔袭到禁区前沿,接到9号队友许波的直塞,抽射右下角得分,延边2-1客场领先。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延边队追平并反超,全队上下欢心雀跃,之后的比赛,延边队将防守进行到底,把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至此,延边队获得了第一个宝贵的客场胜利。

  本场比赛,中邦主力后卫韩光华因伤出现在了中邦球迷看台上,受到了球迷热情的拥戴,韩光华由于在4月22日主场与成都队的比赛中右脚骨折,一直在休养中,本场面对老东家延边队,他的心情十分复杂。另外,中邦队长董阳在5月8日主场与北京八喜队的比赛中也受了轻伤,本场比赛没能上场,这些都使得中邦队后防线捉襟见肘,连续第二个主场的失利,使得全队上下的心情都十分失落。

  上海浦东中邦出场阵容:1-张晨、3-张杨、6-张萌祺、7-王强(46' 18-刘谱锦)、9-莱昂纳多、10-朱尼奥、11-王建文、12-孙鸿坤(69' 14-黄洁)、15-徐翰成(88' 19-郑强)、16-姚幼明、23-王林

  延边出场阵容:2-白胜虎、3-雷比、6-裴育文、7-崔民(46' 崔仁)、9-许波、11-金敬道、12-姜洪权(84' 16-吴永春)、22-池文一、24-李民辉、28-夸耶、33-卢杜拉(75' 20-郑林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