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尤杯群芳

尤杯冠军梦五次遭中国阻击 韩国终克“恐中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6日02:21

  本报讯 (记者范遥)当李敬元和河贞恩帮助韩国队赢得最后一分,两人随即就躺在了地上,韩国教练组涌进了赛场,队员们在地上打着滚进行庆祝。此前韩国队5次进入尤伯杯决赛,无一例外都败在中国队手下。

  第一次站在冠军领奖台上,总教练金重洙喜出望外,“我们这次没让中国队把胜利果实拿走,我特别感谢我们的队员,她们今天的表现只能用完美来形容。”

  金重洙认为中国队员压力大导致输掉比赛,“中国队员似乎压力太大,尤其是输了第一场后,后面的队员发挥得并不理想。”金重洙已经将眼光放到了后面的比赛中,“我们接下来会好好备战世锦赛,然后就是11月的亚运会,我们的队员有信心再度击败中国队。”金重洙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