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尤杯群芳

打破尤杯中国长期“独霸” 女双成韩国夺杯关键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6日04:47

  本报讯 这是中韩两队在尤伯杯决赛的第六次相遇,前五次都以中国队获胜而告终,但这一次,顽强的韩国人上演奇迹,抢走了中国队的尤杯。说韩国的夺冠是奇迹并不夸张,她们相对较弱的两个双打居然都取得了胜利,这才使得韩国队实现突破。

  从亚特兰大奥运会到北京奥运会,从1997年世锦赛到2009年世锦赛,中国队从未让女双冠军旁落他家。而在尤伯杯赛中,中国女双也一直扮演“夺冠功臣”这一角色。韩国队主教练金重水赛前表示:“我们的双打和中国相比差距太大,只能期待三个单打去争取胜利。”然而,中国女双此番未能再度成为“夺冠功臣”,却是韩国队的两对双打选手创造了奇迹。 (汤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