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大连实德主场不敌天津泰达 主教练徐弘“下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6日08:41
  新华网大连5月15日体育专电(刘文东 张林栋)15日,在大连队主场输给天津队后一个小时,大连队主教练徐弘就黯然“下课”,成为中超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

  大连实德队当天在主场迎战天津队,此前球队已经两连败,联赛排名跌至第13位。主场的大连队在上半场就凭借王选宏的进球取得领先,但是下半场风云突变,天津队接连打进两个球,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而大连队不得不面对三连败的局面。

  赛后大连球迷一直在高喊“徐弘下课”,在一个小时后,徐弘向大连实德俱乐部递交了辞职申请,大连实德俱乐部很快就做出了决定,同意徐弘辞去主教练职务,任命助理教练柳忠长代理主教练,全面负责球队工作,教练组其他成员不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