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南昌八一VS重庆力帆

渝赣之战不乏“故事”余勇喆力拒“点球门神”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16日09:14

  虽然不是中超本轮焦点战,但今日的渝赣之战依然不乏“故事”。

  小余力拒点球门神

  余勇喆本轮恐怕依然要戴上“蝙蝠侠”面具出战,而且他将遭遇一位疯狂门将。南昌门神程晓鹏目前已经打进3个点球,堪称中国职业足球“第一人”。当然,程晓鹏7轮比赛之后也丢掉了10球,所以力帆球员在赛前都和余勇喆开起了玩笑,“要是对手真得了点球,小余你一定要扑出去。”

  何塞较劲巴西老乡

  一个是遭遇进球荒,一个已经打进3球,当何塞面对自己的巴西老乡贝托时,多少会有些尴尬。不过力帆10号坚持认为“进球迟早会来”,而且“如果能在贝托面前进球,是最完美不过”。

  黄希扬遭遇陈志钊

  在陈志钊面前,年长3岁的黄希扬算是大哥。不过作为本赛季中超最引人注目的中场新人,黄希扬迄今的3个进球还比陈小弟少一个。两人同样都有一脚出众的任意球脚法,但相比黄希扬两次将任意球砸到对方门框上,陈志钊已经有了世界波任意球进账。“明天到场上比比看吧,看谁脚风更顺”,黄希扬虽然说得平淡,但“飙球技”之心已昭然若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