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

南昌队门神罚进两点球 孙葆洁连判两球压力巨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8日04:41

  本报讯 前三轮没有执法的“金哨”孙葆洁,本轮在南昌上演本赛季中超首秀。尽管孙葆洁在本场比赛中判给主队两个点球,但并没有引起客队的异议。与此同时,也正源于他的判罚,为中超神奇门将的出炉打下了基础。是役,南昌八一队门将程晓鹏打进两球,以4场比赛进3球的成绩暂居射手榜首位。

  两周前,南昌队门将程晓鹏打进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史上门将的首粒进球,这个纪录为本场比赛的继续神奇埋下伏笔。中国足协采取裁判抽签制度是这一纪录的另外一个催化剂,孙葆洁连续三轮没有担任主裁判引起外界对裁判制度的质疑。在第二次抽签中,孙葆洁将在第四轮和第六轮担任主裁判,本场为孙葆洁本赛季第一次亮相。中国足坛打假风气甚盛,一场比赛连续判给主队两个点球需要承受巨大的压力。而“金哨”孙葆洁在圈内以廉洁自律著称。

  程晓鹏的神奇表现加上孙葆洁的公正执法,南昌八一队在主场取得联赛首胜。程晓鹏的进球还“拯救”了球队的小将李磊,他因犯规被红牌罚下。杭州绿城追平比分时,他甚至哭了起来。赛后在休息室内,他使劲抱住程晓鹏。“幸亏比赛赢了。”李磊说。与李磊一样着急的还有杭州队主教练吴金贵,老板花了大钱后未见收益,吴帅再次听到了“下课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