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于大宝:能够帮助球队取胜高兴 相信会越来越好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16日11:12

  直到联赛第8轮比赛,天津球迷才见到了赛季初加盟球队的于大宝。外界的耐心终于得到了回报,于大宝关键时刻的助攻拉开了球队大逆转的序幕。“能够帮助球队取胜当然很高兴,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于大宝赛后这样兴奋地表示。

  在阿里·汉的战术体系中,于大宝的位置相当重要,不过他在赛季前备战时受伤,导致很长时间都只能眼巴巴看着队友在场上比赛。昨天,于大宝没有辜负阿里·汉的期望,在球队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他在第57分钟助攻王新欣,后者冷静推射将比分扳平。“那个球我特意传了一个后点,王新欣也猜到了我的想法,所以他才能射得那么舒服。”于大宝谦虚地表示。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于大宝被换下,他赛后也坦率地表示自己的体力还存在一定问题。“还需要时间来恢复,毕竟前段时间没有怎么进行系统训练,需要再花一些时间寻找比赛感觉,尤其右前卫对我来说是个新位置。”于大宝这样表示。代表泰达队首次出场,于大宝就帮助球队获胜,一名教练赛后调侃道:“于大宝就是队伍的福星。”对于这样的评价,于大宝笑着表示,“只要球队能够获胜,作为球员做什么都是应该的。球队前段时间情况不好,不过通过这场比赛可以发现,队伍已经开始走出低谷。只要我们坚持自己的战术理念,我相信泰达队的成绩会越来越好。”本报记者 申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