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泰达公开训练毛彪进球 于大宝伤愈随时准备上场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5月06日14:28

  5月5日下午,天津泰达在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在本次公开训练中,有伤在身的王霄在场边做着慢跑,并没有参与合练,家中遭变故的何杨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而近期恢复神速的于大宝已经可以参与到正常训练当中。

  今天下午3点,泰达的公开训练正式开始,在进行了准备活动之后,泰达队联系了运动中的传接球和射门,以及4-2-4的分组逼抢。随后,也进行了分组对抗赛。在分组对抗中,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前锋姜晨被分在主力一方,而上一场比赛中有一次手球失误的毛彪则被分在替补一方。整场对抗赛,队员们都表现出十分积极的状态,不论是跑动还是拼抢都十分卖力。整场比赛也有4粒较为精彩的进球,其中毛彪、聂涛、王新欣和小塔德都有进球入账。

  久别赛场的于大宝,也在今天的训练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在谈到他时,主教练阿里汉也表示:“于大宝也在积极恢复,他也在主动加练,努力地为返回阵容做着准备。”而于大宝自己也表示,目前自己的状态上场没有问题:“我现在就是体能上还有些跟不上,我明天也会跟预备队进行加练,尽快恢复体能。目前我自己的状态恢复了大概百分之六七十吧,如果主教练需要我上场还是没有问题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