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未来法国新帅恐被截走 西甲准豪门挖法甲版瓜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6日12:44

    搜狐体育讯 法甲劲旅波尔多失去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但这不妨碍国际足坛对其主帅布兰科的认可,下赛季布兰科可能去新的球队冒险,此前有消息称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已经邀请布兰科世界杯后接过法国国家队帅印,但法国足协的如意算盘面临多支球队的干扰,据法国媒体最新的消息,追逐布兰科的队伍又有新成员,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已经开始私下接洽布兰科。

  塞维利亚与布兰科接洽的消息出自法国权威的《队报》,这增加了消息的可信度,据《队报》报道塞维 利亚已经与布兰科开始了正式的会谈,经过初步谈判塞维利亚方面感到很乐观,他们认为签下布兰科的可能性极大。目前西甲联赛还剩最后一轮,塞维利亚能否压倒马洛卡获得欧冠资格在此一搏,据悉能否获得欧冠资格将很大程度上影响布兰科的决定。

  事实上布兰科与塞维利亚的传闻可以追溯到四月初,当时塞维利亚刚刚炒掉希门内斯,西班牙的《机要报》称布兰科私下里已经和塞维利亚经理蒙奇草签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而法国人在今年八月就将奔赴新东 家走马上任。在欧冠比赛日,这样的消息并没有引起多大的轰动,布兰科和塞维利亚或者是波尔多方面都没有专门为此辟谣。

  随着西甲联赛进入尾声,布兰科的去向再次引起关注,塞维利亚目前的主帅阿尔瓦雷斯只是代理之职,赛季结束后已确定将卸任,这让塞维利亚敲定布兰科的愿望非常迫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塞维利亚的竞争者众多,包括法国国家队,尤文图斯,甚至国际米兰都与布兰科扯上过关系。

  随着痛失欧冠资格,布兰科一手打造的波尔多面临解体,查马克已经确定加盟阿森纳,古尔库夫、特雷穆里纳斯等主力队员也都收到多方邀请,世界杯结束之后,这些主力队员的重心将从国家队转移到俱乐部,离开法国寻求更优厚待遇,寻求更大的舞台将是他们的必然选择,而作为教练的布兰科在波尔多成功起飞之后,也很可能飞向更远的地方。(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