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李本舰:胜利是团队努力结果 天津队会越来越好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16日14:33

   李本舰:赛前我们就有拿下对手的决心。比赛中,尽了全力,在逆境中取得胜利,是团队努力的结果,我们始终没有放弃。主帅制定的打法见到了成效,随着伤病的好转,天津队会越来越好。不能说压力太久了,是压抑太久了,这场胜利对我们是个转折点,以后肯定给球迷更满意的表现。我的助攻是大家一起努力得来的,只是今天我在这个点上了。

  伊姆耶拉耶:我要将进球献给所有球迷,包括那些支持我和批评我的人。之前外界一直对我质疑,我也很有压力,今天一粒进球让我的自信回来了,我相信自己能做得更好。之前几场比赛一直没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甚至这场比赛我也不清楚自己能否登场。不过这些都没关系,我会在场下为队友加油助威,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是一个大家庭。教练和队友从来没有批评过我,只是球迷的批评让我很难过,我希望大家对我更耐心,我感觉打客场压力反而小些。

  张晓彬:今天每个人都是战士,大家表现得都很好。

  天津2:1大连

  王新欣55’

  王选宏32’

  伊姆耶拉耶69’

  长春2:0青岛

  江苏1:1上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