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李本舰:客战绿城已输不起 期待泰达取联赛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20日22: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0日天津报道)4月20日,天津泰达队在团泊洼训练基地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本周六客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上一轮带伤出战的李本舰在训练后告诉记者,对于泰达来说,客战绿城已成为不能输的比赛。

  在客场对阵长沙金德比赛中,李本舰在最后时刻受伤下场,当时医生的诊断是需要休息10到20天,结果一周后主场与申花一役李本舰就披挂上阵,大出人们的意料之外。对于自己目前的恢复情况,李本舰介绍道:“现在基本上已经恢复差不多了,需要巩固一下治疗,加强一些脚腕的力量,下一场比赛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

  虽然输了比赛,但与申花的比赛却可以说是泰达开赛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我觉得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可能球迷觉得我们前三场比赛打得并不好,但是结果却可以接受,相反对上海这场我们过程很好,但是结果不能让人满意,这是很矛盾的。从我们的角度来讲,肯定是希望要过程更要结果,我个人觉得差一些运气,大家首先应该把心态调整好,后面继续按照教练的部署去打的话,我认为后面我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周六,3平1负的泰达队将在客场对阵3负1平的绿城队,自从2007年绿城征战中超以来,两队的6次交手中泰达5胜1平保持不败,显然占据了一些心理优势。对于这场比赛,李本舰说:“现在两个队处境都不好,按照以往的比赛成绩,我们心理上可能有一定的优势,但是作为球员来说都没想这么多。这场毕竟是客场,还是应该稳扎稳打,在追求过程的同时希望能拿到好的结果,这是全队所有人都期待的。”与泰达一样,绿城同样渴望一场胜利,“确实两队都需要胜利,这个时候谁要是掉队了的话,可能就掉下去了,现在谁要拼一下可能就上来了,所以这场球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实现反弹。”李本舰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