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实德不敌泰达惨遭三连败 主帅徐弘正式宣布下课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16日17:11

  本报讯 昨天,大连实德在主场1比2负于天津泰达,球队三连败。赛后主教练徐弘主动提出辞职。经过实德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同意徐弘辞去实德队主教练职务,并且任命助理教练柳忠长代理主教练一职,全面负责球队工作,教练组其他成员不变。

  在此之前,球队在前八轮比赛中仅获得一场胜利。在输给天津泰达之后,球队也是遭遇三连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徐弘公开表示自己将承担目前球队近况的全部责任。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徐弘主动向俱乐部请辞。

  徐弘曾于1994-2001赛季效力于大连实德队,作为后防核心带领球队获得6个甲A联赛冠军。并入选中国国家队参加98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退役后,徐弘被实德俱乐部留用出任梯队教练,大连赛德隆队主帅,并先后出任四川冠城及重庆力帆队主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