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实德队长袖标四人轮流戴 徐弘郁闷4大主力有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5日03:0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实德闷平建业,但拿到1分的代价是两名队长相继重伤下场,罕见出现一场比赛4人担任队长的情况。

  此役是建业10天内的第4场比赛,但他们通过不惜力的拼抢反客为主,阿玛多在第11分钟射中横梁。对抗很激烈,实德连续出现伤员。张耀坤被撞伤下场,他将队长袖标交给门将孙寿博,可后者与肖智拼抢时也受伤。朱挺接到袖标,但他戴在了安贞焕胳膊上,此举引来球迷热烈掌声。朱挺说:“做队长是荣誉,但我觉得资历更深的中场核心安贞焕戴上更适合。”

  一场比赛损失了两员大将,实德主帅徐弘赛后很郁闷,“加上此前的博尔科拉和李学鹏,我们4个主力都伤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