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肇俊哲:三分源于永不放弃 比分合理辽足该转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16日18:05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6日沈阳报道) 回到沈阳,辽小虎终于赢球了,经历了一段低迷之后,辽足凭借外援安德烈的进球1-0击败了杭州绿城。安德烈的进球在第89分钟才到来,队长肇俊哲赛后表示:“能够拿到3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们每一刻都在拼,从来没有放弃,奇迹在最后时刻到来。”

    搜狐体育讯  辽足在这场比赛中运气欠佳,上半场杨善平的射门打在横梁上,杨旭又错失单刀,肇俊哲最后时刻的头球顶在立柱上,幸亏安德烈补射得手,辽足才赢得这场比赛。肇俊哲赛后表示,“今天比赛的过程非常艰苦,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场面上显得比较混乱。我们一直坚信会赢得这场比赛,大家没有丝毫的放弃,最后时刻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尽管辽足的3分有些幸运,但是肇俊哲认为球队应该赢得这场比赛,“我们也该赢一场球了,之前几场球我们都欠缺一些运气,没能赢下比赛,现在也该转转运了。从比赛本身来说,我们是应该赢下来的,杨善平上半场就打了一个门柱,别人也有破门得分的机会,我觉得这个比分是合理的。”

   辽足客场挑战申花的比赛中,由于裁判的一次误判导致辽足到手的3分泡汤,球员们情绪激动一度离场,辽足因此还受到了足协的处罚。肇俊哲表示,“那件事对于我们的心理没有产生什么影响,不管什么样的处罚,我们都可以接受。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吧,我们不要去想他,也没办法改变结果。还好我们非常团结,今天这场胜利是我们最好的礼物。”

   在这场比赛中辽足调整了很多的位置,肇俊哲说:“我们希望球队的打法更丰富一些,今天只是一个尝试,效果还没有达到最后,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可能会有更多的变化,任何一个球队都不可能是一套阵容包打天下,希望我们有更多的人能够出现在比赛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