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肇俊哲:半程冠军奠冲超基础 辽足必须提前撞线

2009年07月11日2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1日报道) 3-0击败了四川队之后,辽足提前锁定了半程冠军的位置,尽管他们还少赛1场,但这并不影响他们提前加冕。赛后,辽足队长肇俊哲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很重要,它不但帮助我们提前拿到了半程冠军,还为冲超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辽足在这场比赛中显示出十足的霸气,在雨中他们闲庭信步一般击败对手。肇俊哲说,“我们这支球队正越来越成熟,执行教练组的意图也越来越得力,今天赢球是我们实力的体现。过去的半年时间里,我们大家都非常努力,我们付出了很多,今天算是一个阶段性的胜利吧,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今天的势头。”

  肇俊哲显然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他认为半程冠军并不能说明什么,“联赛只打了一半,我们还不能松下这口气,半程冠军并不代表已经冲上了中超。去年联赛半程的时候降级的毅腾队还排在联赛的第二名,结果最后却降级了,中甲的变数很多。我们还是把困难想的多一点,这样我们才能有备无患。”

  辽足今年唯一的目标就是冲超,球队内部对于冲超的形势分析得很透彻,肇俊哲表示辽足必须提前拿到冲超所需的分数才行,“我们要尽早的完成冲超的任务,绝不能拖到最后一轮,命运必须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今天我们拿到了半程冠军,希望等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也一样能够留在现在这个位置上。我知道这是一个很难的任务,但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去争取。”

  中甲半程已经结束,但辽足下周还要进行跟北理工的补赛,如果能够击败对手,辽足将以5分的优势领跑中甲,肇俊哲说:“希望我们下一场也能赢球,那样我们就有5分的优势了,冲超的形势将会更加有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