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伊万称赞爱徒有能力打主力 郑铮称进球是运气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16日20: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6日 报道)今天下午,鲁能凭借郑铮的进球1比0小胜深圳,同时也重返联赛榜首。伊万赛后重点表扬了郑铮的表现,而打进联赛首球的郑铮很低调,他认为进球只是自己的运气好。

  郑铮自鲁能与浦项制铁的亚冠比赛后,就坐稳了主力左后卫的位置。随后他也表现出上佳状态,频频上演助攻好戏。在与辽宁的比赛中奉献一记助攻后,郑铮就表示,希望自己能早日破门。他的这一愿望并没有等多久,在今天与深圳的比赛中,他在禁区外的远射破门。

  郑铮赛后也回忆了这个进球,“我按照教练的要求,罚角球时站在了该站的点上。对方解围球出来,正好到了我的脚下,对方门将扑了一下,运气好,没扑出来。”这也是郑铮的首粒联赛进球,而进球并不是用他擅长的左脚而是右脚打进,“主要是我运气好,右脚抽了一下。”

  在深圳炎热的天气下,郑铮在比赛末段抽筋,被王亮换下场。郑铮表示,“天气太热了,体能消耗很大,最后有点吃不消了。能够打进这个进球,要感谢教练、队友和俱乐部的支持。这个进球会增强我的信心,打好以后的比赛。”

  从首次先发到打进一球,郑铮只用了两个月时间就成了球队的绝对主力。伊万对郑铮也赞不绝口,“郑铮去年没踢比赛,他现在能获得主力位置完全是靠他的努力而来,很遗憾他在准备期间没和队伍在一起,所以在体能上还不能支撑整场比赛。回顾我们对大连的比赛,在我们比分落后时,他曾两次插上助攻,而且他在澳大利亚时,还踢过中后卫的,这些都证明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球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