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

“中能不败”是个传说 0-2不敌亚泰遭赛季首负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5月16日20:52

  晚报讯 中能队本赛季的不败金身,终于在昨天下午告破。在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他们以0比2败下阵来,对方外援金尼在上半时梅开二度,早早为亚泰锁定了胜局。

  一直没能有效解决的防守问题,再度成为中能的最大软肋。开场仅14分钟,金尼就利用中能队的防守漏人,将杜震宇的传中球顶入空门。上半时结束前,中能队右路防线被长春亚泰队撕破,张文钊边路带球内切,在禁区内连过两名后卫拔脚怒射,皮球击中门楣弹出后,被金尼补射进空门。长春亚泰也凭借此球,以2比0完胜此前在新赛季还未尝败绩的青岛中能。

  同样在昨天下午结束 “纪录”的还有天津泰达,此前7轮6平1负的他们,客场出人意料地以2比1战胜大连,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的失利,也直接导致大连队主帅徐弘引咎辞职,昔日的联赛“巨无霸”大连实德8轮过后仅积7分,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 (记者 冷 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