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VS长春 > 最新动态

中能后防实施紧急“补血” 战亚泰需打破时间差

    搜狐体育讯 在保罗走后,关于中后卫外援的人选就成为了中能教练组的头等大事,40天内在考察了5名队员后,今日终于签下了来自塞尔维亚中后卫马克-苏切纳斯。

“他身高没有保罗高,但速度却比保罗快。”在点评这位爱徒时,郭侃峰说道。

  后防觅得快马

  马克-苏切纳斯是本月26日才来到中能队内试训,这是中能俱乐部在连续考察的第5名外援。其实,在马克-苏切纳斯到来后,还有两名外援联系了中能俱乐部,不过在巴西外援因行程问题而错过试训后,另外一个塞尔维亚外援也没有能竞争过马克-苏切纳斯。“今天来的第二名塞维利亚的外援已经被淘汰了,他的技术不能打动教练。”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到。

  今天下午,试训3天的马克-苏切纳斯终于与俱乐部签订了为期半年的工作合同。“这名外援经验比较足,而且打法很硬朗,符合我们的要求。”在点评这名外援时,主帅郭侃峰表示自己很满意。

  身高186,体重81公斤,1978出生出生的马克-苏切纳斯虽然身材的强壮程度不如保罗,但脚下速度很快,是一名左脚选手。

  战亚泰留疑问

  不过,现在困扰这名外援的是手续问题,因为长春亚泰今天已经兵临城下。据了解,周六一早俱乐部的技术官员已经飞往了北京,为马克-苏切纳斯办理参赛手续。“我们已经提前约好了足协的相关部门,不过最难办理的却是塞维尔利亚足协方面,因为只有他们盖章后我们才能办理。现在我们是跟时间差赛跑。”对阵长春亚泰时马克-苏切纳斯能否登场,技术官员也不敢下结论。

  虽然手续的问题还困扰着马克-苏切纳斯上场的问题,但队内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据了解教练组为其准备了38号战袍。

  该球员曾效力塞尔维亚甲级俱乐部萨米德维莫足球俱乐部八年,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后卫曾帮助该队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获得过塞尔维亚足协杯冠军,来中国之前一直在该俱乐部效力,几乎打满了所有的比赛。(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塞尔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