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韦迪现场见证国奥溃败 总结败因哀叹:技不如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5月16日23: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16日 佛山 报道)北京时间5月16日,中国国奥队以1-6惨败给德国球队勒沃库森队,中国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在现场目睹了国奥队的惨败;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韦迪第一次现场观看中国男足的表现。

相关声音:国奥海归道出惨败根源 PK德国国脚落败心服口服

          国奥主帅坦承弟子技不如人 连续失误引发大溃败

  尽管成为足协掌门人已经有近半年时间,但现场观看国字号男足的表现,对于韦迪来说还是第一次,但这第一次的经历却让人有些不堪回忆。本场比赛开场没几分钟,国奥队就率先丢球,接连的失误又送给对手单刀的机会,这让坐在主席台的韦迪面色十分难看,上半场比赛,韦迪不时的用手托着下巴,有时候眼神略带空洞的望着球场,下半场比赛,更是脱去了身上的外衣,尽管国奥队在下半场追回一球,但韦迪的脸上依然没有丝毫的笑容,可以说全场比赛,韦迪都是带着非常难看的表情观看着比赛。

  比赛结束后,在主席台的通道处,记者追上了即将离去的韦迪,韦主任面对记者的采访,选择了回避,用韦迪的话说:我从来不评球。说完这句话,韦迪就第一时间走向主席台,并不放弃的记者依然在追问,这时候韦迪说出了四个字:技不如人。

  尽管韦迪对记者表示不愿意评球,但通过内部渠道,记者还是了解到韦迪对比赛的看法,特别是对后防线的表现。韦迪私下里跟足协的一位副主席说:“这国奥队的后防线被人家突破的也太轻易了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