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亚冠出局后遗症波及中超 国安惜平金德张辛昕伤

2010年05月17日01:04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亚冠出局之后,国安在中超赛场也没找到感觉。昨天,北京国安队主场0比0战平长沙金德,目前积12分排在中超第三位。

  由于雨天的影响,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机会,杜文辉在第42分钟时错过了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下半场徐云龙的一记似传似射击中了横梁,最终双方0比0战成平局。赛后老帅洪元硕坦言:“本场比赛针对对手的战术,我们想了一些办法,也创造出一些机会,但还是没有破门,最后20分钟还是打得太急了,失误太多,队员们很积极、认真,全力去拼了。”

  谈及本场比赛的战术,洪元硕直言:“我们打的是433,只有三个前卫。徐亮的位置稍靠左面一点,安排出这个战术也是希望能够更多创造机会。”很可惜,在狂轰滥炸了90分钟后,国安0比0战平长沙金德。

  本场比赛过后,少赛一场的北京国安7战3胜3平12分排名第三,排在前两位的是积15分的山东鲁能和积14分的上海申花。国安本场比赛对手,长沙金德8战2胜4平积10分排名第十。

  张辛昕右膝受伤今确诊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国安队昨天0比0战平长沙金德队,左后卫张辛昕开赛后10分钟因伤下场,医生初诊右腿内侧韧带撕裂,今天将进行核磁共振检查。

  据医生初步检查:张辛昕受伤部位在右腿膝关节内侧,因此初步排除伤及骨头,也就是没有骨折,目前怀疑可能是右腿内侧韧带撕裂。由于医院晚间无法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所以还待今天进行进一步确诊。

  回忆起受伤情形,张辛昕表示,“当时和对方都在抢球,那时候肯定不能退缩,在互相对脚时,两个人都踢到了球,然后对方撞到了自己的右腿,随后就感觉右腿非常疼痛,自己尝试走了走,发现已经无法坚持。”

  超战报

  大连 1比2 天津

  长春 2比0 青岛

  江苏 1比1 上海

  辽宁 1比0 杭州

  深圳 0比1 山东

  陕西 1比1 河南

  南昌 2比5 重庆

  国安 0比0 长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