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鲁能客胜深圳高层褒奖队员 拼搏是唯一取胜之道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17日03:57

  比赛赢了,在深圳全取3分直接让鲁能重回榜首。赛后,山东电力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可奇向伊万和全队表达了祝贺。

  孙可奇认为今天大家完全发扬了拼搏精神,只有这种精神一直持续下去,鲁能泰山队才有可能成长为一支战无不胜的球队。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在赛后和伊万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刚刚过去的一个星期不容易,最终一场胜利,是对大家努力工作的最好回报。

  常务副总韩公政在休息室里对队员们说:“今天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胜利,虽然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给了对方,但是你们才是今天真正的最佳球员。”队长刘金东在赛后高兴地挥舞着双拳:“我们最困难的一段时间终于过去了。这场胜利对全队是一个鼓舞,不过大家应该及时冷静下来,联赛还很漫长,每场比赛都有新的问题,及时地总结经验才能帮助我们打好后面的比赛。”

  记者訾言

  (时报深圳5月16日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