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否认皇马赛季失败 巨头暗示换帅暂不谈狂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5月17日05:01

    搜狐体育讯 赛季结束了,皇马虽然创造了俱乐部积分记录,38轮比赛拿到了让人惊叹的96个积分,但最终还是落后于更强大的巴萨无缘冠军奖杯。比赛结束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承认自己下赛季继续执教皇马的机会已经很小了,但他同时表示对自己的工作十分满意:“我们知道赢得冠军奖杯是很难完成的任务,但我依旧认为我们完成了一个不平凡的赛季,当然,如果你没有赢得任何一项冠军奖杯,你就不能说自己这一年过得棒极了。”

  谈到自己是否会下课的问题时,佩莱格里尼选择了回避:“对这件事我没什么可说的,这不是我应该考虑的问题,我还有一个赛季的合同在身。”主教练表示自己对近来遭遇的批评并不在意,“有些人的话是公平的,但有些人则是纯粹出于恶意,无论如何,我无所谓,或许时间会证明我的价值,在与一支如此强大的巴萨的竞争中赢得如此多的分数不是件容易事。”

  佩莱格里尼表示在赛前他就明白想要实现逆转是很难做到的:“指望巴萨在主场丢分太难了。”但他还是有些失望,因为在他看来皇马本赛季的表现完全配得上一座冠军奖杯。具体谈及对马拉加的比赛,智利主教练表示马拉加是一支整体出色的球队,打法充满侵略性:“我们在下半场有机会赢得比赛,但巴萨那场比赛的结果对球队产生了一定影响,不管怎么说,很高兴看到马拉加保级成功。”

  总经理巴尔达诺则在赛后表示现在是时候开始讨论佩莱格里尼的帅位问题了:“但不是今天,今天不是做决定的时候,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讨论这个问题,然后做出最合适的决定。”总经理拒绝给出一个佩莱格里尼的留任可能百分比:“我们有一个长期计划,但执行过程中总是需要调整的,因为现在与赛季开始时相比已经有了很大不同。”在意大利,穆里尼奥表示自己与皇马之间还有很远的距离,对此巴尔达诺表示这不会对皇马产生什么影响:“研究这个没太大意义,穆里尼奥还有比赛要踢呢。”谈及赛季整体表现,总经理表示自己认为球队其实做得很不错:“我不认为我们度过了一个失败的赛季。”(搜狐体育 拉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