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重庆晨报举办足球全民争霸赛 丰厚大奖乐趣多多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17日08:36

  经过两天的厮杀,昨天下午“我为足球狂”晨报百事全民争霸赛,结束了第一周的比赛。这个不要报名费、又有丰厚大奖可以拿,而且可以男女混搭参赛的足球赛让所有的参赛者都玩得很爽。下周末,晨报百事全民争霸赛将继续进行,球迷可以继续通过电话67186807,或者登录https://cq.qq.com/pepsi进行报名。本次比赛共设有主城区、万州、涪陵、永川和合川五大赛区。

  比赛之前先开会

  昨天上午9点,第一场在“老男孩”和“纯足球”之间开打,而此时旁边候场的“星期天”显得特别引人注目。“我们要注意配合,不要拿了球就乱跑,进攻要有组织。”队员吴忠林、杨科等穿着皇马的队服,开始讨论他们即将开始的比赛,同时还拿着一个球,就地热身熟悉脚法。

  “这个队看上去好专业哟,肯定很厉害。”围观的市民在一旁感叹道。显然本次全民争霸赛在球迷心中相当重要。在两天的比赛中,记者看到赛前开会和热身成为了主流。

  4小时组成一支队

  “我们这支队组成只花了4个小时哟。”昨天下午1点,一支名为“重庆业余足球2010”的队伍在比赛签到时说道,这样的组队速度确实相当神速。

  队员蒲云锋告诉记者,因为自己十分喜爱足球,所以提前报了名,但是组队一事并没有谱。而昨天早上8点,临近比赛了,蒲云锋才开始在网上组队,12点组队完成,1点他们就准时出现在赛场中。

  “我都是在QQ群上找人来比赛,我有好几个朋友听说有比赛踢,立刻推掉自己的事情赶来参加。”同时他自己还谦虚地表示,自己喜欢看球,踢得确实不怎么样。因此希望赶快踢完比赛,然后抓紧时间回家看力帆的客场比赛。

  本版文字/本报记者 何艳 金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