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北京晨报:非常天使夏璠 高个女生爱足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8日12:52

                  


  档案:19岁,双子座,身高1.78米。2009“世界旅游大使”比赛中获得“最佳上镜”奖。

  爱好:十字绣,美食厨艺;喜欢篮球、跑步,跆拳道蓝带。

  感言:晨报的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我和薛萌是搜狐“非”常天使的伙伴,我想通过这个活动更深刻领悟足球,结识更多喜爱运动的朋友。今天,晨报给了我一个上镜的机会,我想说,欢迎更多的女孩加入我们的行列。

  小时候我就经常跟爸爸一起看球。虽然当时连基本规则都不了解,但仍然看得津津有味。上初中时,我爱上了世界杯。2006年世界杯时,妈妈怕我耽误学习,不许我熬夜看球。决赛那天晚上,我悄悄从被窝里爬起来,蹑手蹑脚地打开客厅的电视,把声音调成静音。就在这时候,爸爸从屋里出来了。我当时想:又要挨骂了。可爸爸不但没轰我回去睡觉,还从冰箱里拿出饮料给我,我们爷儿俩美美地看了一场,我当时别提多兴奋了。现在我已经上大学了,今年的世界杯终于可以痛痛快快地看球了!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