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郑铮绝杀击碎鲁能客场不胜怪圈 少赛一场仍领跑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17日12:57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柴林)郑铮的一记入球打破了鲁能客场不胜的梦魇。在16日进行的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深圳红钻的比赛中,鲁能队以1:0战胜深圳红钻。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鲁能队重新回到中超领头羊的位置。

  本场比赛之前,鲁能本赛季中超客场尚未取得胜利,所以俱乐部方面希望以本场胜利,来结束客场不胜的魔咒。此战,邓卓翔代表鲁能队首发出场,而深圳队的日科夫也是离开山东后首次对阵旧主。

  比赛开始后,鲁能队反客为主,发起猛烈进攻。机会出现在第17分钟,郑铮左路突破为鲁能赢得角球,周海滨主罚角球到禁区,球被防守球员顶出来,禁区前的郑铮右脚大力低射,深圳守门员程月磊虽然碰了一下皮球,但没能阻止皮球滚入球门左侧死角,鲁能队1:0领先。这也是郑铮职业联赛的第一粒进球。

  丢球后的深圳队如梦初醒,发起大举进攻,曾一度把鲁能压制在半场内,但是始终没能取得机会,上半场结束,鲁能以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深圳队加强进攻,造成鲁能队在场面上比较被动,不过多次攻门均被杨程化解。为了扭转场上的局面,伊万换上了“小胖”王永珀,又以王亮替下本场比赛的功臣郑铮以加强防守。最终,山东鲁能将1球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这也使得深圳队遭遇两连败。

  此役过后,山东鲁能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7战4胜3平积15分的不败战绩回到中超积分榜榜首位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