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乔尔单刀却放“高射炮” 落选世界杯名单很郁闷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17日14:59
  陈赢

  昨晚,连乔尔都打不进势在必进的单刀球,联想到他落选世界杯名单后的落寞,不由得让人一声叹息。

  上周国安客战水原当天,澳大利亚宣布了参加世界杯的31人大名单,乔尔落选了。那天,乔尔原本要用进球回击澳主帅维尔贝克。然而,整场比赛他碌碌无为,赛后他刻意回避开众人的目光。落选世界杯和亚冠淘汰的双重打击,让乔尔错失进球良机,他平日最擅长的单刀球都变成了高射炮。他太想用进球换上一张世界杯末班车的车票,但适得其反。

  命运弄人。昔日申花弃将、司职后幺的米利甘竟然入选了澳大利亚国家队31人的大名单。乔尔更窝心了,赶上瓦尔多这么一个搭档,进球全得靠自己,根本指望不上。莫非,这就是命运的安排? J08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