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南昌八一

曾诚当选最佳众望所归 曾保持550多分钟不失球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18日09:46

  (记者孟向东)5月16日晚上,中超第8轮全部结束,该轮的最佳阵容昨天火热出炉,在几大门户网站和足协官方评选出的本轮最佳阵容中,尽管前锋、前卫和后卫的人选都有一些争议,但在门将位置上可谓是众望所归,不出所料地将最佳称号授予了河南建业门将曾诚。

  曾诚加盟河南建业后状态一直非常稳定,去年曾创下550多分钟不失球的建业队最高纪录,距李雷雷保持的中超最高纪录也仅差了40多分钟。今年联赛第6轮,因去年最后一场吃到红牌被停赛5场的曾诚解禁复出,立马表现出上佳的状态,无论是对阵深圳还是长春,都有可圈点之处。前天对垒陕西,又是他凭一人之力使建业拿到一分。如果不是他的神勇表现,建业至少要输3个球,哪里还有得1分的机会。尤其是他第65分钟时判断准确,动作神速,飞身扑出了卡隆的点球,更是让建业队得到了喘息的机会并在随后扳平。这是曾诚加盟建业后首次扑出点球。上轮主场对阵长春时就差点扑出对方的点球,只是球速太快,从腋下入网。

  目前曾诚正随中国队集训,但能否在明天晚上对阵勒沃库森队的比赛中上场,还要看高洪波的脸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