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西高产射手因伤恐错失世界杯 小罗恐顶替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5月18日10: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从西班牙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传来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该队头号射手,巴西球星法比亚诺因为左腿肚肌肉拉伤,将缺席本周末塞维利亚与马德里竞技队的国王杯决赛,更糟糕的是在离世界杯开赛仅仅24天之时,此次受伤恐怕将断送这名巴西队的高产射手参加世界杯的资格,目前法比亚诺已经准备返回到巴西国内,希望巴西队队医能够给他的伤情进行一次精确的评估。


  据悉,法比亚诺是在上周末的赛前热身之时感觉自己的左腿肌肉出现了拉伤的情况,而塞维利亚的医疗团队在第1时间对他的伤势进行了处理,但是情况显然比较糟糕,队医无法解决问题,之后巴西人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对于此次法比亚诺突然的受伤,巴西主帅邓加也极为关心,他已经要求法比亚诺火速返回巴西,以了解他的爱将的具体伤情并且确定法比亚诺是否能够参加即将举行的世界杯赛。

  就在法比亚诺回国之前,他还专门通过俱乐部官网向塞维利亚球迷表示了歉意。“由于伤病,我将肯定无法参加国王杯的决赛了,对此我感到很抱歉。然而作为一名球员,我更加担心我是否能够参加今年的世界杯赛,这是我的梦想。我要前往巴西。虽然我不能与你们同在,但是我会支持你们,为你们祝福,加油!国王杯属于我们!”

  本赛季,作为球队的头号射手,法比亚诺的15粒联赛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他出色的表现更是让巴西主帅邓加刮目相看,因此力排众议征召他入选巴西国家队而放弃了之前一直呼声很高的小罗、阿德里亚诺以及帕托。但是迫于舆论的压力,之后邓加又公布了7人的替补名单,小罗的名字赫然在列。如果这次法比亚诺因伤缺战世界杯的话,那么小罗将是最大的受益者。虽然邓加一直强调,他更看重球员在巴西国家队的表现,但是迫于舆论的压力以及小罗的名气,如果法比亚诺受伤无法参赛的话,那么小罗将肯定会顶替他出现在巴西队23人的大名单中。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