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李承鹏自曝从《足球报》辞职 直言不怕金德起诉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18日10:31

   由于在新书《中国足球黑幕》中描写“金德活埋员工李振鸿”,长沙金德俱乐部对足球名记李承鹏表示强烈不满。此前金德集团表示,已委托律师搜集证据,准备状告李承鹏诽谤。昨天在博客中李承鹏表示,自己已经递上辞呈,将辞去《足球》记者一职,以应对他们的起诉。

  今年一月,李承鹏等三人出版《中国足球黑幕》一书,大揭中国足坛的种种黑幕。对于李承鹏在书中写到“金德活埋员工李振鸿”一事,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认为,李承鹏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他的言论和文章没有准确的事实依据,竟然把一些捕风捉影的事情写入了书中,严重违背职业道德。

  同时令金德集团气愤的是,在书中,李承鹏指出,是金德的老板指使下属干的这件事,将矛头直接指向金德集团董事长张澎。由于认为自己名声受到严重的不良影响,张澎将亲自聘请律师,起诉李承鹏等三人和该书的出版社。

  对于金德的起诉,昨天李承鹏在博客中表示:“我不怕告”,因为这件事情在2007年已经被各大媒体纷纷报道。“2007年9月14日开始,国内各网站,以及全国几乎所有地方报纸开始报道这件事情。”李承鹏在博客中说。他认为自己的文章不过是转载了其他媒体的报道,并不害怕金德的起诉。

  为了好好打官司,他甚至在博客中说:“昨晚我已正式地向报社(《足球报》)总编辞职,写下最后一篇评论,无论是否批准,我从此以后不再会是任何一家报社的记者,也不会是任何一个体制内的员工。”

  本报记者 何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