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李承鹏:为什么不能调侃国安 北京球迷高估自己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21日03:50
视频:郭德纲愿向国安球迷道歉 高峰曾说河南冠军

  北京球迷一直都是这样的,他们觉得来自首都,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所以他们也一直认为来自首都的球队,一定是全中国最牛的,摸不得,碰不得,调侃不得。>>>收听音频 文字实录

  为什么就不能调侃国安呢?很多国安球迷有的连饭都快吃不起了,那你怎么不让国安队给口饭你吃呢,对吧。

  相声嘛,一定是要好玩的,不好玩,也就没人去听了,调侃是必须的。据我所知,不少德云社的演员也都是球迷,他们也经常和国安队员一起吃饭,大伙私底下关系其实挺好。开开玩笑很正常,没必要搞得这么兴师动众的。北京球迷太高估自己了。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相声本应调侃逗乐,国安球迷不必如此动气
德云社用词严重伤害球迷感情,调侃过份理应道歉

相关热点-德云社调侃国安戴绿帽 球迷愤怒要求道歉(音频)

        德云社回应国安球迷:正常调侃 并没有侮辱之意

历史回顾-笑星姜昆拍国安马屁惹怒众球迷 出言讥笑李章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