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世预赛综合新闻

英足总主席申诉:西俄贿赂裁判申请世界杯作弊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5月19日08:11

  本报讯 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昨天称,将立刻着手调查前英足总主席特里斯曼所说的俄罗斯与西班牙队试图贿赂裁判、并在申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中舞弊的传闻。

  事情的起因是大卫·特里斯曼在一封被泄密的邮件中称,英格兰的世界杯申办正受到来自西班牙以及俄罗斯的威胁,他称为了帮助俄罗斯成功击败英格兰获得世界杯举办权,西班牙将会退出竞争,从而使大部分原本支持西班牙的拉美国家改为支持俄罗斯。而为什么西班牙会帮助俄罗斯,特里斯曼则称正是因为没有打进世界杯,俄罗斯正好可以毫无忌惮地帮助西班牙完成贿赂裁判的最终目的。

  大卫·特里斯曼目前已经正式辞去了英足总主席的职位,也退出了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相关领导工作。

  在大卫·特里斯曼事件爆发之后,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工作陷入僵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