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伤病属虚惊一场 出战足总杯成疑无碍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13日06:00

    搜狐体育讯 自从特里训练课受伤的消息被抖出后,整个英伦都在颤抖,英格兰上下都为切尔西队长祈祷,希望他的右脚无碍,能够随队参加南非世界杯。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从医院扫描而归的特里透露了他的伤势,确认右脚跖骨没有骨折,此外还表示周末切尔西对朴茨茅斯的足总杯决赛,他很有可能首发。

  当地时间周三(12日)切尔西进行一次训练课,在一次对抗时,特里感到右脚不适,随后切尔西队医出于保护球员,勒令切尔西退出训练,返回更衣室。此后作简单处理后,特里即被切尔西俱乐部送至当地医院接受检查。在经过扫描后,特里接受了采访,确认右脚跖骨未骨折,打消当前英伦球迷和媒体的疑虑。

  “训练时我和队友撞在一起,因为周六的比赛很重要,所以我们采取了比较稳妥的办法,就是穿上了保护靴,并且去做了核磁共振。”切尔西队长特里告诉《天空体育》说,“检查的结果显示我的骨头没有骨折,我希望明天或者周五就可以回到训练场上,当然,周六的决赛我会出场的。”据切尔西官网透露,特里的伤势到底如何,必须等到当地时间周四才能做出判断,届时医院将给出诊断结果。

  本赛季,切尔西已经获得联赛冠军,若再击败朴茨茅斯获得足总杯冠军,那么这将是他们建队105年来,第一次获得双冠王荣誉,亦是英伦历史上第七支夺得双冠王荣誉的球队,可以说意义重大。不过据《天空体育》透露,包括卡佩罗在内,一切关心英格兰世界杯成绩的相关人员都不希望特里如此冒险。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