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央视曝姚明欲跳出合同 与火箭续约年限意见不同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5月19日13:43

  就在人们都急切的关注火箭引援的同时,CCTV的解说员杨健却爆出猛料,他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声称,姚明目前恢复的很不错,很有可能会在今夏跳出合同,然后再与火箭续约。

  杨健声称,消息是从一个内幕人士口中得知的,同时他还透露,姚明希望能与火箭签署一份6年的续约合同,但是火箭的高层对新续约合同的年限有不同意见,他们希望新合同的年限为4年。

  姚明希望跳出合同,可能是出于钱的考虑,因为等待新劳资协议的出台,无异于自损。此外,最为关键的因素是,他现在的恢复情况不错,最近他发布了训练照片,展示了个人恢复过程的进展。

  一切的迹象表明,姚明以及球迷对巨人的恢复都很有信心。当然,火箭也怕姚明会再次受伤,也许这就是双方在续约年限上产生分歧的原因。对火箭来说,续约姚明似乎是必然的选择,球队的建设都是围绕着巨人的。现在,等待火箭和姚明的,将是新合同的博弈…… (小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