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世预赛综合新闻

本特纳伤势恢复状况理想 丹麦前锋将出战世界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13:18
  新华网哥本哈根5月18日体育专电 本特纳是丹麦国家队最大牌的球星,现在效力于英超的阿森纳球队。据丹麦电视台网站18日报道,本特纳相信他会在世界杯正式开赛之前,100%地恢复健康。

  “我知道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在一天一天临近,我的伤也会越来越好,这是一个好消息。”本特纳说。

  本特纳认为之前(去年9月份)撞车事故给他造成的腹股沟的伤势不会有任何影响,因为这个春天他已经为阿森纳踢了多场比赛。但是英超赛事最近刚结束之后,本特纳还没有太多休息的时间。

  “每一次我的状态都在进步,这是最关键的。而且我最近休息得不错,恢复和治疗也都很理想。”本特纳18日在国家队集训地对媒体说。

  对本特纳来说,可能会缺席丹麦队世界杯之前的三场热身赛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显然是6月14号我们对荷兰的首场正式比赛。”本特纳说。他还强调与小组中喀麦隆和日本队的比赛要比和荷兰队的比赛更加重要。

  年仅22岁的本特纳出生于丹麦哥本哈根,现效力于英超劲旅阿森纳,身高1米92,司职前锋。2004年加入阿森纳预备队之前,效力于根本哈根的一家俱乐部。2006-2007年被租借到伯明翰1年。2007年5月,本特纳和阿森纳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约,并且在2007-2008赛季,开始代表阿森纳出赛。本特纳2004年加入丹麦U16,开始了其国家队生涯,此后他还代表丹麦参加过U17和U21的比赛,并且在2006年,以18岁的年龄正式成为丹麦队的一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